最受商家歡迎的新型紙制展示货架

Date:2013-09-28 10:02source:未知 Writer:Cookie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是擁有十餘年專業設計及製作紙貨架紙展架紙陳列架的經驗,我司供應的直立式紙展架掛鉤陳列架堆頭式展示架熱銷海內外,與眾多品牌保持著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還可免費為您的產品設計賣場POP終端促銷用品的結構,紙質展架、展示架、陳列架讓您的產品在商場超市吸引更多消費者的注意。

格子紙陳列架紙陳列箱紙展示架跟傳統的陳列架、貨架、展示架相比具有以下特點及功能:

1、紙展示架外觀可以進行彩色印刷,是極好的廣告載體;
2、紙展示架全部(或主要)由印刷紙和高硬度紙板,足以承載促銷商品,且符合嚴格的環保要求;
3、紙陳列架結構多變,有桶形、梯形、盒形等等,可以配上塑膠或金屬掛鉤呈現不同展示風格;
4、適用各種大型促銷活動、賣場、商場、展會等,圖案、色彩、造型可自由創新設計,宣傳效果極佳;
5、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復迴圈使用;
6、經濟且極其實用,銷售商使用完畢,如因產品外觀圖案等因素改進,棄置回收方便;
7、可根據客戶及承載物的要求選用不同的紙料配搭,可與其它材料(金屬、木材、塑膠等)組成混合結構;
8、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銷售,節省反復堆裝分裝的成本。

關於打樣或產品討論歡迎來電或E-mail諮詢!
 
護髮產品紙板展示架,紙板陳列櫃 
雜誌廣告促銷紙展示架,紙板促銷櫃

瓦楞紙潤唇膏陳列盒,展示盒 體育用品桶式紙陳列箱,廣告促銷紙展示箱

爲什麽選擇紙製展示架,陳列架,貨架?

全球快速貨運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與多家高知名度的物流公司合作,例如DHL,EMS,UPS。多樣化的物流選擇保證到我司能夠與全球200多個國家合作。由於和多家國際知名物流公司長期合作,確保我司能夠為客戶剩下許多運輸費用。
便捷優質的客戶服務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提供優質的,人性化的服務給客戶。我們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華信紙展示架的銷售代表將會在你訂下貨物之後對你的訂單進行全程的跟蹤服務,並隨時解答你的疑問。在我們公司,你完全可以放心購買,我們將會給予你保證與信心。
方便安全的付款方式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能夠提供多種付款條件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帶來的極大的方便。包括PayPal,銀行轉款,西聯匯款等付款條件。同時我司的機密制度能夠保證對您的隱私進行保密。
富有競爭力的價格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作為一間全球性網路行銷公司,我司擁有自己的工廠,且工廠位於全球知名生產基地——中國。這一系列條件使我們公司能夠為客戶節省許多費用,降低採購成本。我司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低最實惠和品質最好的產品。
符合國際質量標準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國際標準,在我們的生產流程過程中將會對產品的每個部件進行縝密的測試和控制.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承諾只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客戶,在我司可放心採購.
多種款式供您選擇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從事紙展示架,紙貨架,紙促銷架,紙陳列架的生產設計製作多年.我司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因此,我們將會有大量款式可供客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