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楞紙展示架的發展前景

Date:2013-11-29 11:44source:未知 Writer:Cookie

在我國,瓦楞紙展示架的發展尚屬起步階段,大約在2000年左右開始於國內市場出現,隨後便很快地風靡經濟較發達的一些沿海城市的大超市、商場等場所。到了2002年以後,瓦楞展示架已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的大中型超市、商場得到普遍采用,各種商品的促銷、堆放,幾乎都能看見各式各樣的波紋紙陳列架,其款式已從過去單一的落地展示架發展到櫃式、壁掛式、紙堆頭等各種款式,並以其新穎獨特、視覺冲擊力強的效果,成為各大賣場的廣告承載媒體和新品推廣的仲有促銷手段。

我國是瓦楞紙板的生產大國,紙板的產量居世界第二位。然而,目前我國生產的瓦楞紙板主要還是用於商品的包裝,很少開發其他產品,而國外發達國家早已將瓦楞紙板從單一化制箱,向多元化產品發展。紙板的單一化使用,使巨大的產量得不到及時消化,生產能力嚴重過剩,因此,紙板產品的多元化發展對紙包裝企業的戰略轉型顯得尤其重要。目前,瓦楞紙板多元化的產品除了展示架、紙包装箱外,紙家具(桌、椅等)和紙建築(寵物屋等)也有少數公司在研發。

紙展示架是在展覽會或促銷場所中最便宜但是最實用的展示用品。它造價較低,並且可以設計成任何富有創意的造型,方便運輸和組裝。它的堅固足以承受較大的重量和可以循環使用。紙製的掛鉤陳列架格子紙陳列架具有別的材質無法比擬的優勢:重量輕,方便運送,無論是安裝還是拆卸都一樣簡易。最重要的一點是,紙屬於綠色環保材質,所以可以很放心地說,瓦楞紙材質的展示架會一直不斷地廣泛採用。歡迎保持關注我們的官方網站,獲取最新的紙展示架及紙禮品盒產品細節!


www.popcardboarddisplay.com

www.giftboxpacking.com.hk

朱古力零食情人節促銷紙貨架 聖誕賀卡格子陳列紙展示架

爲什麽選擇華信印刷包裝公司?

全球快速貨運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與多家國際高知名度的物流公司合作,例如DHL, EMS, UPS。多樣化的物流選擇保證到我司能夠與全球200多個國家與地區合作。因此可確保我司能夠為客戶剩下許多運輸費用,從而降低產品的總成本。
便捷優質的客戶服務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提供優質,人性化的服務給客戶。我們提供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服務,華信紙展示架的銷售代表將會在你訂下貨物之後對你的訂單進行全程的跟蹤服務,及時進行反饋,並隨時解答你的疑問。在華信,你完全可以放心購買,我們將會給予你保證與信心。
方便安全的付款方式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能夠提供多種付款條件以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帶來的極大的方便。我們接受PayPal,銀行轉款,西聯匯款等付款方式,同時我司的機密制度能夠保證對您的隱私信息進行高度的保密。
富有競爭力的價格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作為一間全球性網路行銷公司,擁有自己的工廠,且工廠位於全球知名紙展示架生產基地——中國。這一系列條件使我們公司能夠為客戶節省許多費用,降低採購成本。我司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低最實惠和品質最好的紙產品。
符合國際質量標準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國際級標準,在我們的生產過程中都會有專業人士對產品的每個部件進行縝密的測試和控制.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承諾只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客戶,在我司可放心採購。
多種款式供您選擇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從事紙展示架,紙貨架,紙促銷架,紙陳列架的生產設計製作已有十餘年.我司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因此,我們會有大量各種款式、結構合理的紙展示產品供客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