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華信印刷包裝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印刷包裝產品供應商,我們在印刷包裝行業已經擁有超過十年的產品設計及生產銷售經驗,客戶遍及全球各主要國家。我們位於中國深圳的生產基地承擔了原材料供應、印前設計、印刷及後期加工製作的主要任務。
        我們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我司專業的設計團隊洞悉市場的變化,為客戶提供最與時並進的設計。 我們深信品質控制和產品研發是企業成長的關鍵,近幾年在傳統產品的基礎上,公司花大力氣開發了各種類型的終端展示產品,如落地式紙貨架、梯形或立牌式展示架、掛壁式展示架、POP展示架、櫃檯式展示盒、零售賣場的紙堆頭、宣傳紙立牌、彩盒、書冊、吊牌、禮品袋及紙製蛋糕架,獲得了客戶贊許。此外,我們還提供船務及出口清關服務,極大地降低了買家在貿易各環節運作成本。
        我們還擁有具規模並且符合現代化標準的生產作業區和大量熟練的一線產業工人,我們擁有各種具備世界先進水準的印刷及包裝設備,包括德國羅蘭600、700對開印刷機,800、900全開印刷機及超全開機,海德堡4開4色、4開5色印刷機,全自動UV機,全自動裱紙機,全自動過膠機,全自動覆膜機,以及啤機、半自動粘盒機等,基於先進的生產設備,使我司在生產紙展示架方面具有絕對的優勢,且晋升為行業中的佼佼者,為客戶生產其所需要的產品。

羅蘭900


羅蘭700


海德堡SM-74 


裁剪機


材料倉


UV機






包裝



企业视频

爲什麽選擇華信印刷包裝公司?

全球快速貨運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與多家國際高知名度的物流公司合作,例如DHL, EMS, UPS。多樣化的物流選擇保證到我司能夠與全球200多個國家與地區合作。因此可確保我司能夠為客戶剩下許多運輸費用,從而降低產品的總成本。
便捷優質的客戶服務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提供優質,人性化的服務給客戶。我們提供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服務,華信紙展示架的銷售代表將會在你訂下貨物之後對你的訂單進行全程的跟蹤服務,及時進行反饋,並隨時解答你的疑問。在華信,你完全可以放心購買,我們將會給予你保證與信心。
方便安全的付款方式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能夠提供多種付款條件以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帶來的極大的方便。我們接受PayPal,銀行轉款,西聯匯款等付款方式,同時我司的機密制度能夠保證對您的隱私信息進行高度的保密。
富有競爭力的價格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作為一間全球性網路行銷公司,擁有自己的工廠,且工廠位於全球知名紙展示架生產基地——中國。這一系列條件使我們公司能夠為客戶節省許多費用,降低採購成本。我司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低最實惠和品質最好的紙產品。
符合國際質量標準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國際級標準,在我們的生產過程中都會有專業人士對產品的每個部件進行縝密的測試和控制.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承諾只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客戶,在我司可放心採購。
多種款式供您選擇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從事紙展示架,紙貨架,紙促銷架,紙陳列架的生產設計製作已有十餘年.我司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因此,我們會有大量各種款式、結構合理的紙展示產品供客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