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紙陳列架,坑紙展示架

  • 小禮物紙陳列架/
產品優勢:ID:CDS-14

環保,循環利用

專業的設計及牢固的質量

更有利於廣告宣傳的印刷色彩

合理有競爭力的價格及一流的服務

全新的創作

接受客戶定制的尺寸顏色及設計

有效地宣傳產品

易於運輸及組裝

產品介紹:

小禮物紙陳列架,坑紙展示架

CDS-14
1.材料:K3+裱350G灰板紙或根據客戶要求。
2.表面處理:啞膠 、UV、光膠、磨光,過油等。
3.適用場所:商鋪、專門店、展會、超市、商場產品宣傳及推廣。
4.刷色彩:4色印刷(CMYK),專色,根據客戶要求。
5.產品特點:環保、輕便、美觀、可折疊方便組裝。
6.優點: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復使用; 環保,成本低;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組裝簡便。
7.包裝:打平包裝或立體包裝,根據客人要求而定。
8.MOQ:無最小訂單量限制。
9.貨期:大貨10-15天,樣板3-5天
10.付款條件: T/T,West Union,Cash,paypal
11.包裝:一般采用每個展示架獨立包裝或五個展示架入一個包裝外箱。
12.已經獲得SGS, ISO9001, ROHS等資格證書。
 
 
 
 
專業生產紙貨架,紙展示架,櫃檯展示盒,POP展示架,禮品展示架,眼鏡展示架,化妝品展示架,食品展示架,太陽油展示架,手機展示架,眼睛展示架,服裝展示架,電子產品陳列架,小飾物展示架,朱古力展示架,格子式展示架,托盤式展示架,掛鉤式陳列架,廣告紙立牌宣傳牌,地堆式展架,紙陳列箱

爲什麽選擇華信印刷包裝公司?

全球快速貨運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與多家國際高知名度的物流公司合作,例如DHL, EMS, UPS。多樣化的物流選擇保證到我司能夠與全球200多個國家與地區合作。因此可確保我司能夠為客戶剩下許多運輸費用,從而降低產品的總成本。
便捷優質的客戶服務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提供優質,人性化的服務給客戶。我們提供一對一的專業諮詢服務,華信紙展示架的銷售代表將會在你訂下貨物之後對你的訂單進行全程的跟蹤服務,及時進行反饋,並隨時解答你的疑問。在華信,你完全可以放心購買,我們將會給予你保證與信心。
方便安全的付款方式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能夠提供多種付款條件以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帶來的極大的方便。我們接受PayPal,銀行轉款,西聯匯款等付款方式,同時我司的機密制度能夠保證對您的隱私信息進行高度的保密。
富有競爭力的價格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作為一間全球性網路行銷公司,擁有自己的工廠,且工廠位於全球知名紙展示架生產基地——中國。這一系列條件使我們公司能夠為客戶節省許多費用,降低採購成本。我司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低最實惠和品質最好的紙產品。
符合國際質量標準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國際級標準,在我們的生產過程中都會有專業人士對產品的每個部件進行縝密的測試和控制.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承諾只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客戶,在我司可放心採購。
多種款式供您選擇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cardboard-display.com.hk)從事紙展示架,紙貨架,紙促銷架,紙陳列架的生產設計製作已有十餘年.我司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因此,我們會有大量各種款式、結構合理的紙展示產品供客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