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手工紙包裝盒

Date:2013-09-25 15:30source:未知 Writer:Cookie


傳統的包裝只有單純的保護商品的功能,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包裝的其他功能如便攜性、儲藏性、美觀性的需求也都逐漸增強。而且為了滿足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包裝的結構以及形式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因此,如何讓商品在同質化的今天更有競爭力,就離不開設計師們的創意設計。

創意,就是有新意,有創新的思想。包裝設計屬視覺傳達藝術,尋求的是視覺的獨創性、審美性,同時要有明確的資訊性,這樣才能體現出包裝的商業價值。因此,創意紙手工盒包裝的創意主要體現在多方面。可以從包裝材料、包裝結構、包裝形態,也可以從包裝品牌字體、包裝圖形、包裝色彩、包裝編排等具體環節體現創意。

包裝設計服務於商業,面對的是競爭激烈的市場和挑剔的消費者,唯有有創意的商品包裝才能有銷售力、吸引力,才能征服市場、贏得消費者青睞。華信印刷包裝公司專業設計及生產的紙包裝盒和紙禮品盒,價格合理、外形精美、結構穩固,和國內外眾多知名品牌保持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朱古力盒

金色朱古力天地蓋紙禮品盒

美容美髮套裝禮盒


化妝品禮品盒,化妝品手工盒 化妝品禮品盒,化妝品手工盒

磁石書型盒

書型磁石紙包裝盒 書型磁石紙包裝盒

爲什麽選擇紙製展示架,陳列架,貨架?

全球快速貨運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與多家高知名度的物流公司合作,例如DHL,EMS,UPS。多樣化的物流選擇保證到我司能夠與全球200多個國家合作。由於和多家國際知名物流公司長期合作,確保我司能夠為客戶剩下許多運輸費用。
便捷優質的客戶服務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提供優質的,人性化的服務給客戶。我們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華信紙展示架的銷售代表將會在你訂下貨物之後對你的訂單進行全程的跟蹤服務,並隨時解答你的疑問。在我們公司,你完全可以放心購買,我們將會給予你保證與信心。
方便安全的付款方式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能夠提供多種付款條件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帶來的極大的方便。包括PayPal,銀行轉款,西聯匯款等付款條件。同時我司的機密制度能夠保證對您的隱私進行保密。
富有競爭力的價格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作為一間全球性網路行銷公司,我司擁有自己的工廠,且工廠位於全球知名生產基地——中國。這一系列條件使我們公司能夠為客戶節省許多費用,降低採購成本。我司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低最實惠和品質最好的產品。
符合國際質量標準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國際標準,在我們的生產流程過程中將會對產品的每個部件進行縝密的測試和控制.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承諾只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客戶,在我司可放心採購.
多種款式供您選擇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從事紙展示架,紙貨架,紙促銷架,紙陳列架的生產設計製作多年.我司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因此,我們將會有大量款式可供客戶選擇.